站群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手机版
|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睢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 县长 龚学超

    我的职责: 主持县政府全面工作。负责审计方面工作。分管:县审计局。
  • 副县长 武静华

    我的职责: 负责县政府常务工作。负责综合协调、发展改革、财政税收、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应急管理、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安全生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深化改革、消防安全、政务公开等方面工作。分管:县政府办公室、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统计局、县应急管理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发投公司、县产投公司、县重点项目办、县政务服务和…
  • 副县长 宋东谟

    我的职责: 负责文化广电旅游工作、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等重点工作。分管: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县旅游发展服务中心、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指导中心。
  • 副县长 庞灿永

    我的职责: 负责农业农村发展、畜牧发展、生态水源、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分管: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县水利局、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县农科所、县畜牧发展服务中心、县农业机械服务中心、县粮食收购储备中心。联系:县气象局。
  • 副县长 马昌军

    我的职责: 兼任县公安局局长。负责公安、司法、信访等方面工作。分管:县司法局、县信访局、县民宗委。联系:县法院、县检察院、县武警中队。
  • 副县长 王静洲

    我的职责: 负责城乡规划建设管理、自然资源、国土绿化、林业生态建设和林业发展、新型城镇化建设、棚户区改造等重点工作。 分管: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城市管理局、县城乡规划编研中心、县睢东新城建设发展中心、县林业发展服务中心、县房产发展服务中心、县征补中心、县人防办。
  • 副县长 刘华

    我的职责: 负责金融保险等重点工作。分管:县金融服务中心。联系:中国人民银行睢县支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商丘监管分局睢县监管组、中国工商银行睢县支行、中国银行睢县支行、中国建设银行睢县支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睢县支行、睢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中原银行睢县支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睢县支行、德商村镇银行、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睢县支公司…
  • 副县长(挂职) 王琰冰

    我的职责: 协助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武静华处理金融工作
  • 县政府二级调研员 李涛

    我的职责: 负责服务业发展、市场流通和监管、食品安全等重点工作。分管:县市场监管局、县市场发展服务中心。联系:县工商联、县烟草局。
  • 县政府三级调研员 周继强

    我的职责: 负责工业经济发展、开发区建设、交通枢纽建设、信息化建设、科技创新、招商引资、民营经济等重点工作。分管:县工信和科技局(中小企业服务局)、县开发区管委会、县交通运输局、县公路管理局、县商务局。联系:县科协、县邮政局、县供电公司、中国联通睢县分公司、中国移动睢县分公司、中国电信睢县分公司。
  • 县政府二级调研员 刘军

    我的职责: 负责医疗保障、卫生健康、社会管理、残疾人等重点工作。分管:县民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医保局、县卫健委、县艾防办、县残联。联系:县计生协
  •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 郇成功

    我的职责: 协助县长处理县政府日常工作,主持县政府办公室全面工作。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