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领导信箱> 领导信箱 > 信件内容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关于位于民鑫加油站附近的054县道道路路面破损问题
来信人 ly** 来信日期 2024-01-23
信件索引号 202400015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位于睢县民鑫加油站南侧的054县道道路有一处大约2m*6m大小,深度大约5厘米的方形凹陷,像是清理路面柏油之后未进行修补。这处凹陷长达两年未曾修补,占据马路总宽度的一半,周围未设置任何标识。他不仅仅缩窄道路阻塞交通,还有极大的安全隐患。
凹陷的边缘成90度下降,无任何坡度,会对驶过凹陷的车辆造成不同程度的伤害,甚至爆胎,爆胎可能致车辆失控发生交通事故。对于不熟悉路况的驾驶员来说简直就是灾难。
有前例可鉴:
多年前在柘睢公路由西向东入朱桥村路段有一个年久失修的的大坑,在某个雨夜一辆摩托车因不熟悉路况在此处车祸身亡,造成了极大的社会波动,现已修缮。

而位于054县道的道路问题,他也不仅仅是一个道路问题,它的存在,会降低居民的幸福感,安全感,也会影响我县的文明城市建设,毕竟054县道与343国道相连,054县道也是进入我县的主要道路之一。
现在上述凹陷北,又增添一处小面积凹陷,与上述属同质。

希望领导能督促有关部门对道路进行修缮,使我们的家乡建设更加美丽。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日期 2024-01-26
办理结果

我单位接到市民反映的问题后,立马组织人员去现场查看现回复如下:因目前室外温度较低,暂时先用水泥干拌料修复路面,待气温回升油料厂恢复生产后再用沥青油料恢复路面。睢县住建局  2024年1月25日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