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睢县机关事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县机关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5 07:54:49 浏览次数: 字号:[小]   [大]

睢县机关事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旨在结合行业特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升机关事务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会议首先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机关事务中心承担着管理、保障和服务的重要职责,必须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仅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必然选择,也是提升机关事务工作水平的重要保障。

接着,会议结合机关事务中心的行业特点,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针对这些问题,会议提出了具体的推进措施。一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确保权力运行在阳光下。二是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和自律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查处违纪违法行为,形成有力震慑。

会议还就如何结合行业特点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紧密结合机关事务工作的实际,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同时,还要注重创新方式方法,运用现代信息技术等手段,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的效率和效果。

最后,会议强调,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需要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努力。我们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效。

通过这次会议,机关事务中心进一步明确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方向和重点,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终审:刘子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