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睢县商务局开展“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有奖知识问答主题宣传实践活动

来源: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4-03-28 10:50:19 浏览次数: 字号:[小]   [大]

2024年3月27日,睢县商务局志愿者先后到睢县锦绣华府、春天里小区开展“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有奖知识问答主题宣传实践活动,在活动现场,商务局设置了十道不同类型的选择题,内容含崇尚节约、光盘行动、公勺公筷等文明用餐知识,答对8题以上即能领取奖品。点位现场设置扫码登记区和领奖区,采取现场答题的领奖方式,参与人数达100余人次。现场群众参与度高,答题氛围浓厚,“反对浪费、崇尚节约”宣传再次入脑入心、收效良好。志愿者们还走进社区向来往的居民发放文明餐桌的宣传页,引导百姓养成文明用餐的习惯,呼吁广大居民积极行动起来,做“文明餐桌行动”的示范者,一起营造良好的饮食文化环境,展示新时代健康、文明的美好形象。

下一步,睢县商务局将持续开展文明用餐宣传,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激发市民共治共建,让文明用餐的理念深入人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终审:马丽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