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省政府动态>详细内容

推动产业链培育工作取得新成效

来源:河南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3-11-24 08:18:00 浏览次数: 字号:[小]   [大]

  11月23日,全省新型电力(新能源)装备产业链培育工作推进会在郑州召开。

  副省长、省新型电力(新能源)装备产业链链长孙运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运锋指出,培育壮大新型电力(新能源)装备产业链是积极落实“双碳”战略、深入实施“换道领跑”战略的内在要求,是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打造先进制造业强省的务实举措,是贯彻落实全省新型工业化暨重点产业链培育推进大会精神的具体行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焦重点任务,构建完整产业生态与优化发展环境双向并举,打造产业集群与企业梯度培育双向布局,优势领域转型升级和新兴领域前出占位双向发力,推动产业链培育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加强创新治理,加强激励引导,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举措落实落地,推动形成链群功能完备,协同发展有序的产业格局。(记者谭勇)

责任编辑:李连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