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省政府动态>详细内容

优化金融服务 防控金融风险 开创河南金融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河南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3-11-23 07:42:00 浏览次数: 字号:[小]   [大]

  11月21日,全省金融机构座谈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部署,研究我省金融机构落实举措及下一步金融重点工作。

  副省长张敏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她指出,刚刚结束的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金融工作作出重要部署,强调要加快建设金融强国,全面加强金融监管,完善金融体制,优化金融服务,防范化解风险,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推动我国金融高质量发展,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供有力支撑。全省金融机构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刻把握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聚力提升金融队伍的纯洁性、专业性、战斗力,着力解决我省金融领域面临的主要矛盾和突出问题,提升对全省重大战略、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金融服务质效,积极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努力开创河南金融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记者 王昺南)

责任编辑:李连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