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睢县>详细内容

龚学超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睢县网 发布时间:2024-02-09 09:47:20 浏览次数: 字号:[小]   [大]

2月7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长龚学超到董店街道安楼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与亲切问候。

0b691c395eb16d08a9b09914b5912e79

每到一户,龚学超都与他们唠家常、问冷暖,询问他们家庭成员、身体状况、收入来源以及面临的实际困难等情况。并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振奋精神、乐观生活,努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龚学超要求,有关部门和镇村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加大对生活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认真落实各类保障政策,健全完善兜底保障措施,做到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鼓励,用心用情解决实际困难。同时,要及时关注困难群众与其家庭的生活动态,主动开展帮扶工作,把暖心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把新春祝福送到群众心坎上。


终审:马丽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