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睢县>详细内容

龚学超调研城市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26 08:57:19 浏览次数: 字号:[小]   [大]

微信图片_20240226085458_副本

2月23日,县长龚学超到城区调研城市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武静华、王静洲、郭爱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第一污水处理厂、第二污水处理厂、第二污水处理厂尾水湿地净化工程等地,龚学超一行实地查看污水设施运行情况,认真听取污水处理厂日常运行工作汇报,了解污水处理工艺流程以及污染物的排放标准,同时详细了解污水处理厂在运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逐一提出了指导意见。龚学超强调,相关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注重科学管理,加快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建设和工艺改造,不断提升污水处理能力水平,确保水质稳定、达标排放,切实筑牢生态环境安全底线;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把牢安全底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抢抓工期,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尽快建成投入使用。

在睢杞战役烈士陵园查看时,龚学超强调,睢杞战役烈士陵园作为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对于县实施红色革命文化赓续工程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加快推进睢杞战役烈士陵园提升改造建设,为我县争创国家级烈士纪念设施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龚学超一行查看了新增公厕选址工作,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全面摸清新增公厕选址土地利用现状,加快相关前期手续办理,确保尽快启动建设;要进一步优化新增公厕选址,做到布局合理、便民利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终审:韩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