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睢县>详细内容

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6 09:02:21 浏览次数: 字号:[小]   [大]


微信图片_20240226085431_副本

2月25日下午,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通报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曹广阔主持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龚学超出席并讲话。县领导隋永法、武静华、周克风、宋宏伟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抓落实”重要求,即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以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件一件抓落实、一天一天抓落实的实际行动诠释忠诚、体现担当、展现作为,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睢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会议强调,一是守牢四条线,线线都关键。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升防化风险能力,坚决守牢大气污染防治、安全生产、信访稳定、耕地保护、重大舆情管控引导等各条底线,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二是守牢四条线,关键在一线。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真正践行“一线工作法”,推动工作在一线落实、问题在一线解决、成效在一线检验。三是守牢四条线,关键靠实干。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争做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以实干之心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以干实之责锚定争先晋位出彩,脚踏实地、狠抓落实,在富强和美清新现代化睢县建设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四是守牢四条线,关键要兑现。要坚持结果导向的评价考核机制,按照“人岗相适”“人尽其才”的标准使用干部,形成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用人导向,确保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有机会、有舞台。五是守牢四条线,关键在奉献。要争做无私奉献者,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集中精力抓党建、守底线、拼发展、惠民生,为推动睢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坚持责任上肩、任务上身、工作上心,全面推进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教育,进一步加强督导巡查力度,依法处理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违法行为,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取得实效。要慎终如始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充分发挥专家智库作用,深入开展高层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真正把各项消防责任和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坚决筑牢安全发展底线,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毫不松懈抓好信访稳定工作,做到一排二化三快四稳,确保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难事不出县、矛盾不上交,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多措并举抓好重大舆情管控和引导工作,加强线上舆情风险排查、线下舆情联动处置,及时解决问题、回应社会关切,全力维护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终审:韩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