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睢县>详细内容

曹广阔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26 09:06:13 浏览次数: 字号:[小]   [大]


微信图片_20240226085421_副本

2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曹广阔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两山”理念,积极主动作为、科学精准施策,持续深入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以高品质生态环境护航睢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领导宋宏伟、刘华参加调研。

在省管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点,曹广阔实地查看周边环境,询问了解空气质量监测、处理能力等情况。他指出,要以自动监控站点为圆心,以周边1.5公里半径为重点区域,深入开展污染来源解析,依法科学精准开展整治,有力有效推动空气质量不断改善。曹广阔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扛牢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统筹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厚植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底色,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睢县。要锚定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推进污染防治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健全重点区域大气污染防治联防联控机制,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取得实效。要综合运用环境监测数据,实时分析研判空气质量变化规律和发展趋势,加强预测预报预警,针对影响空气质量的首要污染物加大治理力度,切实提高不同气象条件下污染物排放精准管控能力。要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动监测站点周边基础设施提档升级,全面提升城市生态颜值,持续营造美好人居环境。

终审:韩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