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睢县>详细内容

匹克(中国)有限公司考察团莅睢考察

来源:睢县网 发布时间:2024-03-09 18:29:54 浏览次数: 字号:[小]   [大]

微信图片_20240312094456

3月8日,匹克(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景南带领考察团莅睢考察。县长龚学超、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克伟陪同考察。

许景南一行先后到鞋业生态园、匹克建设工地、中乔(河南)体育等地进行考察,全方位、多角度了解我县的产业规划、历史文化及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并查看匹克建设工地进度。

龚学超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睢县历史人文底蕴丰厚,生态优美,制鞋和电子信息两大主导产业发展势头迅猛。乔丹、鸿星尔克、足力健、安踏、特步、斯凯奇等知名鞋企纷纷落户睢县或在睢县生产,制鞋及鞋材配套工贸企业596家,年产能达3.5亿双;电子信息企业32家,年产智能终端配套产品3亿件(套)。被授予“中国制鞋产业基地”“国家火炬智能终端特色产业基地”“中原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希望匹克(中国)持续关注睢县、投资睢县,助力我县产业转型升级,与睢县一起发展。

考察团一行对睢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许景南表示,睢县发展前景广阔、机遇无限,将深化在睢投资布局,与睢县携手开创美好未来。

随后,在县第三初级中学举行了“传递梦想 关心青少年成长”匹克爱心篮球捐赠活动,共捐赠价值36万元的篮球。匹克(中国)用实际行动支持我县教育事业的发展。许景南衷心希望睢县的中小学生朋友们也能够更多地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健康茁壮成长,未来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终审:李悦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