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睢县>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集中攻坚调度会

来源:睢县网 发布时间:2024-03-12 09:36:12 浏览次数: 字号:[小]   [大]

微信图片_20240312094449

3月11日,全县大气污染防治集中攻坚调度会议召开,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形势,部署全县大气污染防治集中攻坚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共同打赢这场攻坚硬仗,确保我县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县长龚学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灿、刘华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乡镇长(街道主任)参加会议。

龚学超指出,当前,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形势异常严峻,任务极其紧迫,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神经,坚持问题导向,集中全力攻坚,以最坚决态度、最严格标准、最过硬举措,推动全县空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龚学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科学研判、精准施策,以更高站位抓好空气质量改善;要建立健全监测预警、联防联控、联合执法等机制,密切监测和研判空气质量变化趋势,精准定向、精准施策,全力推动空气质量明显改善;要压实部门监管责任、乡镇属地责任、基层网格责任,特别是压紧各级“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做到底数清楚、思路清晰,冲在一线、干在一线,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保卫战;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大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餐饮油烟、车辆管控、燃煤散烧、燃放烟花爆竹及涉气企业的管控力度,严控面源污染;要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对问题整改不力、屡改屡犯和工作落实不力、失职渎职等行为,依规依纪严肃追责问责;要完善奖惩机制,树立正反典型,倒逼各项措施末端落实,切实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走实见效,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上,副县长刘华对我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商丘市生态环境局睢县分局负责人通报了我县近期大气污染排名情况;与会人员观看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督导暗访视频。

   

终审:李悦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