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睢县>详细内容

王全周莅睢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3 09:30:25 浏览次数: 字号:[小]   [大]

3月1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全周到睢县调研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并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曹广阔,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宋东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宋宏伟陪同。

0313

在县回族高级中学、县高级中学,王全周走进学校餐饮操作间、消毒间、食材间,认真查看环境卫生、食品加工、餐具消毒、留样管理、食材供应、防蝇防鼠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学校餐饮负责人关于食品安全情况的汇报。

王全周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各自职责,把食品安全作为一项底线性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扣紧扣实食品安全“责任链”,构建起管用的食品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加大对学校食品安全的监督检查频率和力度,及时排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压力感确保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在河南绿草地新能源、科创园、祈硕科技,王全周进车间、看生产,问销售、听意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等情况,并对企业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王全周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不断优化服务、持续跟进,真心实意为企业纾困解难。企业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树立强烈的创新意识、品牌意识、质量意识,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终审:刘子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