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睢县>详细内容

龚学超调研安置房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2 09:41:18 浏览次数: 字号:[小]   [大]

微信图片_20240322093536

3月21日,县长龚学超带领县住建局、住房保障中心、规划编研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调研安置房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综合施策、聚力攻坚,确保安置房早日保质完工,以高品质、加速度稳稳托起群众的“安居梦”。县领导宋宏伟、王静洲、郭爱民参加。

龚学超一行先后到黄城寨续建项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改造安置项目、康馨佳苑、凤栖苑三期、汤庙棚户区、睢东新城棚户区与秀水湖畔棚户区、振兴棚户区、凤城花园、滨湖花园、袁山棚户区等项目工地,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了解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明确下步推进措施。

龚学超指出,民生为重,百姓至上。要明确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在保障工程建设质量的前提下力争往前赶,确保项目按期完成建设任务。要扎实做好群众工作,加强政策宣传解读,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真正把关系群众安居的民生实事办实办好,为睢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构筑扎实的民生保障。要强化系统思维,统筹推进安置小区配套设施建设,加快完善学校、公园等公共服务设施,着力改善群众居住环境,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终审:李悦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