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睢县>详细内容

龚学超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睢县网 发布时间:2024-03-27 14:42:22 浏览次数: 字号:[小]   [大]

微信图片_20240327145434

3月26日,县长龚学超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县领导武静华、侯传民、王静洲、周继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龚学超一行先后到温州时尚新城、睢县智能装备产业园、柒新科技产业园、鸿星尔克一体化产业园、汇钠新能源年产2万吨钠离子电池正极材料项目、新能源汽车产业园等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40327145443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龚学超逐个听取各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龚学超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全力以赴拼经济,抓项目,扩投资,以攻坚姿态奋力冲刺第一季度“开门红”,为实现睢县经济“全年红”打下坚实基础;要压茬推进“三个一批”项目建设,加大项目招引力度,持之以恒夯实产业项目支撑,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达产;要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督促检查,健全完善项目建设推进机制,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终审:李悦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