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民意征集>详细内容

【已结束】商丘市司法局关于征集2024年度市政府立法项目建议的公告

来源:商丘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3-10-17 08:07:4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2024年度商丘市人民政府立法计划的编制工作,增强政府立法的前瞻性和指导性,提高政府立法工作公众参与度,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4年度商丘市人民政府立法项目建议。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立足商丘实际,围绕“城乡建设与管理、生态文明建设、历史文化保护、基层治理”四个方面事项,提出立法项目建议。

二、征集要求

提出立法项目建议的,应当写明立法项目名称、立法的必要性、重点解决的问题、拟确立的主要制度等具体内容,有条件的,可提出草案建议文本或附有关资料。并请注明联系人、联系方式。

三、截止日期

征集立法项目的截止日期为2023年11月17日。

四、报送方式

1.网站提交。登录商丘市政府网“意见征集”(http://www.shangqiu.gov.cn/hd/yjzj/zjzt)栏目浏览该公告内容并在页面底部提交建议。

2.电子邮件。填写《商丘市政府2024年度立法项目申报表》后将立法项目建议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邮箱sqsflf@126.com。

3.信函邮递。填写《商丘市政府2024年度立法项目申报表》后将立法项目建议通过信函方式邮寄至商丘市司法局立法与规范性文件管理科(邮寄地址:商丘市睢阳区珠江东路99号109室),并标注“立法项目建议”字样。

联系人:刘婷

联系电话:0370-3263086

附件:商丘市政府2024年度立法项目申报表


 

商丘市司法局        

2023年10月17日        


终审:李悦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