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民意征集>详细内容

【征集中】关于征集睢县建设县域商业体系合作升级改造 乡镇商贸中心经营主体的公告

来源: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4-01-17 11:49: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商业体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县域商业体系的决策部署,根据《财政部办公厅、商务部办公厅和国家乡村振兴局综合司关于支持实施县域商业建设行动的通知》(财办建[2022]18号)和《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乡村振兴局关于印发< 河南省县域商业体系建设管理办法汇编>的通知》(豫商建[2022]31号)文件要求,为加强睢县商业体系建设,扩大内需促进农村消费和农民增收,繁荣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拟升级改造乡镇商贸中心9个,现将合作报名相关事宜公告如下,请有意愿且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踊跃报名。

 一、报名对象

睢县涧岗乡、蓼堤镇、后台乡、河集乡、白庙乡、白楼乡、周堂镇、尚屯镇、匡城乡九个乡镇内规模较大的商超经营主体。

 二、参与条件

 1.经营占地面积在1500平方米以上。

 2.参与经营主体应合法经营,成立以来未发生食品安全、安全生产事故,无不良信用、风险交易、虚假宣传等负面记录。

 3.商贸经营主体除提供包括果蔬肉蛋奶、食品、洗护用品、日用百货等商品零售,满足乡镇居民日常、实用型消费具备提供小家电、服装、餐饮、鞋帽、家纺等商品销售提供维修、快递收发、农产品收购等便民服务功能条件特别优秀的力争增加休闲、娱乐、亲子、健身、生活服务具备简易仓储配送功能,为一定范围内村级商店、农户等提供小批量商品配送服务发布线上线下生活服务信息等功能

三、报名时间

 2024117日2024年430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逾期及非工作日不再受理。

 四、报名地址

 睢县商务局流通业发展股(县商务中心区行政服务大厅(楼)北门六楼);联系人:先生;联系电话:811678913849660676

 五、所需材料

 报名需提交营业执照及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固定经营场所照片等资料。

六、审定

商务局对符合条件的经营主体提供的资料进行初步审核并进行实地查看。通过审核的经营主体优先纳入升级改造合作对象

                  

                                  

 

                                        睢县商务局                    

                                            2024117


终审:马丽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